|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广州迅奥汽车电子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喷油嘴清洗分析仪;空调回收加注机;燃油压力表;充电机;氮气机;...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美容店专用单柱升降机举升机
汽车美容店专用单柱升降机举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8680汽车美容店专用单柱升降机举升机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15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6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公司开发的单柱液压藏地式举升机综合了多个欧美同类产品的设计特点、实际使用效果、工艺要求等,并结合国内外客户改进要求在国内开发研制,具备以下特点:
1
、不需要电源直接驱动,只需要连接5bar~10bar高压气源即可使用,举升重量可以达到2.5T~4T(进气压力越大,举升重量越大),针对不同的车型,使用更灵活。
2
、机体外壳及液压缸经过防腐防锈、镀铬处理,不怕水,安装时可直接将机体放在地基中,将泥土回填,在地面做30mm厚的硬化层,无需做防水处理。
3
、举升设备采用液压缓冲保险,缸体由高压气源推动液压油驱动,升降平稳,不会出现升降震动、二边不平衡的现象,更不会有车辆突然下降、坠落的危险,相比其他种类的举升机更加安全。
4
、车辆随支撑车架在液压缸上部可以360°旋转,非常方便车辆的进出。在最高端可锁定不旋转。
5
、安装使用后不占用地面空间,能提高单位面积的使用率,故障率、维修率低,并且豪华气派。维修保养只需要更换密封圈。
6
、特别适合汽车清洗美容行业,能将车辆升起进行汽车底盘的清洗。目前国内洗车行业只是对四个车轮周边进行清洗,该设备的推出将会给汽车清洗行业带来新的服务要求。
7
、举升高度可以达到1800mm以上,也可针对不同使用要求设计不同举升高度的机型。
8、主要数据: Main data: 举升重量Lifting weight 3.5T 举升高度Lifting Height 1800mm 动力要求Power requirements 高压气源5~10bar,空压机功率5HP H型支架H-arm 主板1800mm*副板1600mm(宽160mm) X型支架X-arm 旋臂最长900mm,对角2400mm液 压 缸Hydraulic cylinder 330mmm-270mm全镀铬处理工位空间Station space 3000mm*6000m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广东超级队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海珠分公司 2019-09-02
·广州市番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州市共瑾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9-09-03
·广州金缠内衣有限公司 2019-09-03
·广州一途旅游咨询有限公司 2019-09-03
·广州市晨翊祥皮具有限公司 2019-09-03
·广州丰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州阐鸿贸易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州三十六置业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东银德叁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2019-09-02